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生死不分手  

2008-05-22 15:32:52|  分类: 诗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让一家三口同时蒙难,当救援人员从废墟下找到他们遗体时,父母和孩子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无法分开……

 

                                      妈妈,

                                      我好怕!

                                      墙壁坍塌在我身上。

                                      天太黑了,

                                      不是说去天堂的路很亮?

                                      我看不见你的手,

                                      也看不见你温暖的眸。

孩子,不怕!

妈在你身边。

是倾毁的楼房把阳光夺走,

天才太黑。

抓紧我的手,

让妈妈陪着你,生死不分手!

                                     爸爸,

                                     我好怕!

                                     水泥板压住我胸口。

                                     道太挤了,

                                     不是说去天堂的路很宽?

                                     怎么有那么多的同学,

                                     还有那么多的朋友。

孩子,

不怕!

爸在你身边。

都是匆匆赶路的不幸者,

道才太挤。

抓紧我的手,

让爸爸陪着你,生死不分手!

                                    不怕,

                                    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有你们陪伴,

                                    我不怕!

                                    阳光照亮不了前行的路,

                                    牵着妈的手,握紧爸得手。

                                    不怕天堂的路远道黑,

                                    你们的容貌已在我灵魂中定格。

                                    我们彼此约定:

                                    今生在一起,

                                    来世一起走,

                                    生死不分手!

 

              

             返回目录                                     返回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