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2009-07-17 13:23:55|  分类: 天地知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网游发展到现在,游戏产业已经处在一个稳定成熟的发展阶段。从整体来看,这个阶段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呈现出统一性和协调性,并且逐渐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十大经典网络游戏前提是在国内运营成功的游戏,象《龙与地下城》不得不说他是个好游戏,但是成王败寇,在国内就不算经典。
  
  一《魔兽世界》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毋庸置疑,魔兽世界在十大经典网络游戏的地位是老大,《魔兽世界》包含了暴雪以前作品的许多特色,并且它能满足不同游戏玩家的需求,细腻的肢体语言,美丽绝伦的风景,华丽的战斗场景,数以千计的玩家可以同时在同一个世界里一起冒险。  
  《魔兽世界》,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魔兽世界》在中国大陆的代理商为第九城市,2008年4月最高在线人数成功突破100万大关,2009年4月,暴雪娱乐宣布将《魔兽世界》在中国大陆的代理权移交给网易公司。
  
  
经典口号:暴雪出品,必属精品  
  经典语录:这里有活人!  
  经典指数:★★★★★★★★★★

 

二《热血传奇》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一款在高度上成就中国网游霸主的游戏.作为盛大的发家游戏,他的魅力不在于本身制作运营上多少成功,更在于它影响了一代人.职业的分工,装备等级的概念,是它第一个在中国网游中使玩家把RMB和游戏虚拟物品相结合做到普及.行会战,攻城战的战斗格式导致了英雄辈出的环境。  
  虽然传奇的画面相对来说简朴了不少,后期的升级过程的漫长,地图场景有十分的枯燥无味,内容单调等到现在依旧还是吸引着不少玩家在其中奋斗,这就是“传奇”!  
  制作公司:Actozsoft;国内运营:盛大;国内公测时间:2001年9月;国服最高同时在线:80万。  
  经典回忆:某天早7点,A同学发现没烟了,就对刚通宵回来的B说:你还有烟吗?B答:我忘了,你打开我的包袱找找,要是没有的话就在仓库里。  
  经典歌词:你杀死了我,还一笑而过,你杀的灿烂我死的懦弱,极品掉落,伤心是多余的,我的极品就这样被你,一拣而过。  
  经典语录:沙巴克收人了,只收22级以上的,入的快啊  
  经典指数:★★★★★★★★★☆

 

三《梦幻西游》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梦幻西游》,国产网游代表之作:Q版网游的鼻祖,中国首款百万在线网游,2008年8月运营近五年后最高在线突破232万。中国最多人玩的网络游戏,拥有2.2亿注册用户,梦幻西游具有超级可爱的人物和画面、强大的交友系统和完整的社会体系,有结婚、生宝宝、建立帮派等丰富的玩法。以一般网游五年寿命来看,《梦幻西游》无疑是其中的异物,但也正是其魅力所在。《梦幻西游》的成功,是游戏质量成功的典范。  
  经典语录:地府小白,不要难过,我免费送你回长安。  
  经典指数:★★★★★★★★★

 

四《征途》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你也许没有玩过《征途》,但你一定听说过史玉柱。”这句话用来形容《征途》最贴切不过。姑且不论《征途》游戏如何,史玉柱这位营销高手的炒作手段却不得不令人佩服。铺天盖地的广告、覆盖全国的推广推广体制、花样繁多的炒作手段,在为《征途》带来高在线的同时更是带来惊人的收益。  
  经典原因:改变了整个网络游戏的收费模式  
  经典口号:你敢收费,老子就敢玩(玩家对游戏收费模式的评论)  
  经典指数:★★★★★★★★☆

 

五《完美世界》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完美世界》是由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全三维网络游戏。游戏以盘古开天地为引子,在中国上古神话传说的基础上营造了一个独特的历史空间,以史诗般的背景和的波澜壮阔的剧情,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古老神秘、充满未知的奇幻世界。飞行系统超赞,中国古典韵味十足.  
  
经典口号:中国的3D  
  经典指数:★★★★★★★

 

六《穿越火线》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穿越火线》,致力于实现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作为FPS网游,《穿越火线》无疑已经成为经典,也是游戏业界当仁不让的一匹黑马。这款秉承了传统FPS特点的网络游戏,有着玩家熟悉的界面、类似的武器装备、简单的操作技巧,但是却凭借激烈的对抗,稳定的服务,流畅的画面创造了FPS的神话:超百万同时在线。  
  操作简单,游戏却并不简单。《穿越火线》厚重的佣兵文化、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写实武器,都赋予了这款游戏更多的玩点,并且它在中配置的PC上也能平稳顺畅地运行,真正做到了实现三亿鼠标梦想,掀起全民竞技风潮。自古巾帼不让须眉,从游戏中的猎狐者,到CF宝贝战队中新生代MOKO美女张馨雨,甚至是百城联赛的比赛现场,《穿越火线》中处处都有女性玩家的靓影,这在FPS游戏中更加难能可贵。  
  从世界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的“冠军杯”到席卷全国的“百城联赛”,《穿越火线》不仅鼎力打造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并且在全国掀起了电子竞技的狂潮,让WCG走进每一个FPS身边。百万在线是高度,也是成绩。《穿越火线》生化公测首日就创下百万在线的佳绩,让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匹黑马今后将给FPS爱好者更多惊喜。  
  经典用语:“11,11,11,11”已经成为出现率最高的阿拉伯数字。  
  经典指数:★★★★★★★☆

 

七《天龙八部》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这对于一款投入大量研发精力和巨额资金的国产网游来说,可谓是豪华巨作.游戏采用了先进的游戏引擎,带给玩家不一样的细致画面精良的美术制作,配以悠扬的古风音乐曲调,独特的门派概念与人性化功能设计海量的战斗及任务副本、丰富的生活技能、贴心的珍兽及帮派系统,诸多新颖多元化的玩点为玩家塑造出完美、和谐、统一的虚拟世界,带来超乎想象的精彩游戏体验.  
  经典口号:我们这一代的武侠  
  经典原因:搜狐的支柱  
  经典指数:★★★★★★★

 

八《DNF》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腾讯公司代理的《地下城与勇士》是道具收费的网络游戏。  
  经典卷轴式游戏,丰富的装备系统,地下城(副本)打斗方式,个性的画面风格,值得让人琢磨的格斗技巧,精彩有观赏价值的pk内容。  
  游戏特色:打破技术壁垒,动作游戏集大成,领先的技术,再现爽快格斗  
  经典对白:某新人在喊....收光剑精通技能书一本1:1  
  经典指数:★★★★★★☆

 

九《劲舞团》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劲舞团》是一款舞蹈类休闲网游,其充满个性的可爱3D人物造型、刻画细致的人物及连贯的肢体动作、任意搭配时尚个性的装饰品吸引了玩家们的视线。玩家可以自由地购买发型、衣服、裤子、鞋子、以及其他类型物品来打造自己个性的游戏人物。劲舞团作为音乐游戏中的一员,不断加入最新最劲爆的歌曲。歌曲风格从R&B、hip-hop一直到电子舞曲,不论中国、韩国、日本还是欧美的流行音乐都应有尽有。游戏操作简单,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游戏发烧友,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按键感受震撼全身的节奏。  
  经典特点:《劲舞团》是挺费键盘的。  
  经典指数:★★★★★★

 

十《万王之王》

堪称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 山中虎 -  朝花夕拾心有意 春去秋来无意间   第一套国人自主研发的中文图形网络游戏,也可以说是国人的骄傲。  
  经典原因:国人的骄傲  
  经典指数:★★★★★☆
  
  当然还有不少例如《剑侠世界》,《泡泡堂》,《冒险岛》等不少好游戏,位置有限,就不一一列举了。
    

         

                                                                    返回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10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