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曝光17种盗贼暗号  

2011-12-12 11:31:34|  分类: 物事聚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曝光17种盗贼暗号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如果您的家门口墙壁上突然出现奇怪的符号(见右图),比如一个“×”,一个长方形……那么请尽快清除并及时报警,因为您家可能被小偷盯上并踩了点。
        这是近日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北巷子派出所安排社区民警在辖区各小区内,张贴的“民警提示”,提示上称:“这些标记通常被画在门的下方、墙上,或是门口的大树上,通常是探路的窃贼留下的,为以后的团伙偷盗做准备。如果在家门口发现这类小偷的“踩点符号”,一定要尽快清除掉再报告警察。”
        不知道你的居住地所有没有方现类似符号?成都警方公布了17个符号,但没有给出适用范围,也没有盗窃犯确认背书,也不知道是不是地球上小偷界普世通用……故而,既然可靠性存疑,将其当成一个赏心悦目的欢乐段子其实没错。至于家庭防盗,更为妥善的办法,显然是贵重物品妥善保管,门锁升级,窗户关好,靠自己尽力防止和减少损失。
        不过,既然有这些“图简意赅”的提醒,得感谢收集、整理、归纳、总结、制图、发布的人民警察的功劳。留个神吧,兴许有用!


回博客首页 山中虎博园 山中虎博园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