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联想随记  

2012-03-03 12:15:08|  分类: 原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一生不可没有朋友,但择友确需慎重。我认得的人和家人心存隔芥,心事述之于友,友人非但不好言相劝,息事宁人,反而推波助澜,火上加油,甚至扬言替他“出手”,致使熟人心情如鲠在喉,终日不爽。看来这样的朋友宁少可无的好!
        手头报纸上载文:温州老太骑车刮奥迪,赔光身上70元还不够,一路过小女孩献出自己一周用的零花钱安慰伤心老人。让人百感交集!
        上述两件事情似乎风牛马不相及,却让我产生联想。我熟人的朋友真不如那懂事的小女孩,我们每个人每天随时随地都会遇到各种事情,你我他若都能向那位可爱的女孩一样用爱心化解矛盾,用温暖驱赶冷漠,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生活则会更和谐,更加美好。诸位说是吗?
        鄙夷那位所谓仗义的朋友,向温州小女孩子致敬!

 

返回目录  

 
   
 

 

回博客首页 山中虎博园 山中虎博园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