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育孙札记(四十五)  

2014-05-06 23:20:02|  分类: 育孙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节前幼儿园的老师家访,接到电话通知,曌曌兴奋不已,盼望老师的到来。
        曌曌所在幼儿园跳跳(2)班的万老师和黄老师走进家门,孙女一点也不拘谨,反而在妈妈的帮助下给客人让座端茶,还拿出自己最爱吃的香蕉请老师品尝,格外的热情,表现得十分活跃。
        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孙女在学校的表现,说曌曌除了有些胆小外,其他方面都不错,特别夸奖她文静懂礼貌,不调皮,和同学们在一起知道谦让,语言表达能力强,什么读懂,知识面很宽,能主动和老师交流,吃饭慢的毛病也较以前有很大的进步。老师们鼓励她要改正缺点,继续加油,将会给她奖励好多的红花和奖状,曌曌连声“好好”的应答。
        同王万老师同往的黄老师是刚刚上任的新老师,原来曌曌熟悉的李老师调走了,刚开始曌曌还有点难过和失落,不过很快就和黄老师好上了,还小鸟依人似的靠到黄老师身边说:“我好喜欢黄老师!”感动得黄老师搂住她连夸:“徐睿阳真是个乖孩子!”

育孙札记(四十五)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育孙札记(四十五)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照片中右为万老师,左为黄老师) 

 

                         返回栏目                                    转到博客首页 山中虎博园 山中虎博园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