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育孙札记(五十四)  

2014-06-23 22:57:03|  分类: 育孙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22日 多云

孙女在幼儿园参加的舞蹈表演,准备练习了多日,今天终于登台亮相。
        2014年“沐浴阳光”大型歌舞文艺展演金牛子汉阳实验幼儿园的节目演出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
        这是曌曌第一次上舞台表演,孩子太小,能不能顺利完成演出,我们不免有些担心。
        我拿着相机,早早进入会场,候坐在前排位置。跳跳2班的节目安排在第七个,当小朋友由老师牵引,鱼贯走到舞台中央时,观众看见一群三四岁天真可爱的孩子身穿美丽的舞衣,仰着粉嘟嘟的小脸,像一朵朵灿烂的鲜花开放,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面对台下黑压压的人群,曌曌居然一点也不胆怯,突然发现了举起相机的爷爷,一瞬间有过一丝惊讶,接下来表现得十分从容,还面带笑容撑开舞裙向观众亮相示意。
        音乐响起,曌曌很快进入角色,和着节奏,举手投足,动作流畅优美,一点也没出错。别看我们孙女不到三岁半,跳起舞来还真是有模有样,可爱极了。最搞笑的是,舞蹈结束了,小伙伴都跑回后台,曌曌似乎还沉浸在表演中,站在舞台上一动也不动,引起台下家长们一片欢笑,当发现台上只剩下独自一人时,仍不忘拿起裙子弯腰向大家谢幕,然后从容不迫的走下舞台,全场掌声四起……
        曌曌表现真不错!爷爷给你五个赞!

育孙札记(五十四)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老师给曌曌化妆

育孙札记(五十四)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曌曌和小舞伴相互加油

育孙札记(五十四)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舞蹈:《运动会歌》

育孙札记(五十四)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快乐的舞蹈

 

                         返回栏目                                    转到博客首页 山中虎博园 山中虎博园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