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育孙札记(五十六)  

2014-07-26 01:58:54|  分类: 育孙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7月26日

育孙札记(五十六)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带着孙女在小区门前电信营业厅闲逛,突然曌曌笑着指着我身后叫道:“爷爷看,丑八怪!”我转身一看她指的是墙壁上的一张海报——一靓哥手执三星手机的巨照。
        “这么帅,怎么是丑八怪?”我问孙女,“他是‘DuMinJun!”曌曌回答。
        “你认识他?”我又问孙女,“他是来自星星的人!”曌曌一口认定。
        我一时恍然大悟,眼前画报上的人物不是今年爆红亚洲,被无数粉丝追捧者迷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主角都敏俊“都教授”的扮演者韩国影星金秀贤吗?曌曌这么知道?
        曌曌告诉我她是在妈妈手机上看见的,还给我哼唱了几句我听不明白的歌,估计是韩剧中的插曲吧!我不由佩服孙女的聪慧,看什么,听什么她都能记得住,小脑袋里装着这么多的东西,真是了不得!如今的孩子得天独厚,生活在迅猛发展的信息时代,多媒体技术的渗透,他们随时随地能获取比他们父辈童年多得多的知识。相形之下,在孩子面前我们这些老朽倒常常显得有些孤陋寡闻了!
       

 

 

                         返回栏目                                    转到博客首页 山中虎博园 山中虎博园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