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育孙札记》(六十一)  

2014-10-19 12:33:01|  分类: 育孙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17日
        每周周末,孙女都要被接回到外婆家里去。
        今天放学回到家里,我们催促她快点吃饭。不一会外公来接她,曌曌有点不舍,我急忙劝她:妈妈每天都很忙,不能陪曌曌,好不容易休息两天,你得和妈妈在一起亲热亲热啊。再说外婆又有几天没见到宝宝了,她很想你哟!听罢,曌曌高高兴兴地随外公去了。
        曌曌是个非常听话乖巧的孩子,从不胡搅蛮缠。凡是她不乐意的事,只要你给她讲明道理,就会乐意去做。原来晚上睡前洗澡,总是喜欢磨磨蹭蹭,后来我们告诉她妈妈明天要很早上班,你如果你不配合她,会影响妈妈休息的。曌曌现在可懂事了,一到晚上八点半,就立即自己换上拖鞋,指着桌上的钟喊:妈妈,洗澡啰!然后乖乖的坐在到浴室里的小凳上等着妈妈的到来。还和我们挥手再见,甜甜地说上一句:爷爷奶奶晚安,明天见!
        曌曌早上也从不睡懒觉,随着妈妈一同醒来。妈妈早走,她就一个人躺在床上独自一个人玩,不哭也不闹,乖乖地等着爷爷奶奶去送她上学。孩子真棒!

 

                         返回栏目                                    转到博客首页 山中虎博园 山中虎博园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