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育孙札记(七十九)  

2015-11-12 22:50:41|  分类: 育孙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12日

玩具星球的小朋友爱扔垃圾,使得它们的星球渐渐丧失了生机和原来的魔力,大脚马根据魔法石的指引来到地球寻找彩虹宝石拯救濒临毁灭的玩具星球。地球上生活在向日葵大草原里的豆思牛和虫草鸡、媚媚羊、小犟牛等小伙伴,为了帮助大脚马获得彩虹宝石的使用权,大家团结一心与欲图独霸彩虹宝石的鬼狐狸和大头狼展开对决中,经过几番周旋,终于战胜拥有黑暗魔法的的鬼狐狸。彩虹宝石不但彻底摧毁了鬼狐狸的黑暗魔法,而且将她击伤。面对奄奄一息的鬼狐狸,豆思小伙伴们不计前嫌,用五彩聚能环救醒了她。马奶河里的七颗彩虹宝石化成一道七色彩虹挂在草原的天空,用它神奇的力量孕育这草原的河流、花草!大家和谐相处,共同享受大自然的美丽和富饶的草原…

育孙札记(七十七)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这是由沈阳豆思艺术团出演的儿童动漫剧《豆思牛与鬼狐狸之神秘来客》的剧情。
       昨天晚上,带着孙女在武汉琴台大剧院观看了这场演出。曌曌看得非常认真,自始至终目不转睛,聚精会神,随着这剧情的发展,与剧中人物一起喜怒哀乐。

育孙札记(七十九)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这是一场宣传环境保护、爱心帮助与和谐生存的演出,剧情虽然简单,但采用动漫剧互动的形式表演,剧中的外星来客、拟人化的动物,色彩斑斓的舞台和造型奇异的服装,都很能引起小朋友的共鸣,让孩子们在梦幻般的场景和欢快的气氛中受到教育。
        回到家中,曌曌已经牢牢记住了豆思牛、大脚马、虫草鸡以及鬼狐狸、大头狼等剧中脚色形象,对人讲起,津津乐道……

                         返回栏目                                    转到博客首页 山中虎博园 山中虎博园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