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找远去的足迹

 
 
 

日志

 
 

育孙札记(九十七)  

2018-02-06 17:46:10|  分类: 育孙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2月6日

育孙札记(九十七)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孙女喜欢舞蹈,从幼儿园开始到现在上了小学,虽然换了几次学习环境,仍然一直跟着媛媛老师习舞,我们全家人都十分支持她。认为舞蹈教育是儿童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小学习舞蹈,不论从心智还是体态乃至修养都非常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当然,舞蹈并非是件轻松的事情。因为舞蹈是人类最古老的艺术形式之一,直接用自己的肢体表达美,从根本上来讲就是炼人,不下功夫,不付代价是难学好的。为了跳好舞,我家瞾瞾没少吃苦,每次课堂下腰、压腿、横叉竖叉、前滚后翻,练基本功毫不含糊,而且每天晚上放学回家还坚持不懈地完成舞蹈作业和组合动作训练。
育孙札记(九十七)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有人说:台下练习一万次,不如赛场走一趟!为了让孩子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舞训班以民族舞蹈《江南桂花香》参加了“2018年国际天使艺术大赛湖北分赛区”的逐鹿,瞾瞾在其中还有一段领舞。

育孙札记(九十七)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育孙札记(九十七)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育孙札记(九十七)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江岸桂花香》以其清新明快的音乐旋律,朗朗上口的中国风歌词,加上孩子们优美天真的舞姿,生动活泼的舞蹈画面,不负众望,经专家评定组评定,获得“小学A组舞蹈专业金奖”。
育孙札记(九十七)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奖杯和获奖证书发下来,瞾瞾立即叫我们将它们摆放在客厅醒目位置,这是孩子的荣誉和骄傲,我们都为她感到高兴,并为她祝福,给她加油!育孙札记(九十七) - 山中虎 - 寻找远去的足迹

瞾瞾获得成功,不忘师恩。在给媛媛老师的留言通话中,她说:“新年之际获得金奖,我非常开心。我要谢谢老师,因为您教的太好了!我要天天跟你学,一辈子跟你学!”



                         返回栏目                                    转到博客首页  山中虎博园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